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2018格力-环广西世巡赛揭幕 赫鲁内维亨旗开得胜

骑行家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原标题:2018格力-环广西世巡赛揭幕 赫鲁内维亨旗开得胜

2018年10月16日,2018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在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的历史文化名城北海拉开战幕,当今公路车坛18支顶级车队悉数亮相。

第一赛段全长107.4公里,起、终点均设在北海海滩公园,途中包含三个冲刺点和两个3级爬坡点。

AG2R车队的迪利尔(Silvan Dillier)、阿斯塔纳车队的格里夫科(Andrey Grivko)、达科车队的汤普森(Jay Robert Thomson)卡秋莎车队的哈勒(Marco Haller)、天空车队的西瓦科夫(Pavel Sivakov)以及阿联酋航空车队的特洛亚(Yousif Mirza)在比赛进行到15公里的时候从主车群成功突围并迅速建立起1分钟的领先优势。

不过,在通过位于40.2公里的3级爬坡点之后,突围集团出现分化,迪利尔、格里夫科和特洛亚依旧骑行在最前方,而其他三位车手则退回到主车群。

此后,德玛尔(Amaud Demare)所在的FDJ车队以及赫鲁内维亨(Dylan Groenewegen)效力的荷兰乐透车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处在领先位置的三人集团在终点前大约15公里被主车群吞没。

尽管天空车队的莫斯孔(Gianni Moscon)和博拉车队的肯诺(Peter Kennaugh)在最后阶段尝试进攻,但比赛最终不出所料地以集体冲刺收场。

赫鲁内维亨力压太阳网车队的瓦尔谢伊德(Max Walscheid)和快步车队的雅科布森(Fabio Jakobs嗯),率先撞线,拿下2018格力-环广西首个赛段冠军。

凭借本赛段的优异表现,赫鲁内维亨穿上了象征总成绩榜首位置的红衫和代表最佳新人的白衫。爬坡王圆点衫和冲刺王蓝衫则属于AG2R车队的迪利尔。

文:苏家颖

图:骑行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