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有技术又有爱!班巴扣篮后扶队友 夺首发仍需时日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原标题:有技术又有爱!班巴扣篮后扶队友 夺首发仍需时日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魔术客场89-90不敌热火,班巴全场出战23分钟,7投3中,三分球3投0中,拿到了7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同时出现了4次犯规。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魔术用第6顺位选中了穆罕默德-班巴,现年20岁的班巴身高2米13,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9,身体硬件条件堪称顶级,和传统型大个子不同,班巴还拥有出色的跑动和横移能力,尽管魔术队中拥有武切维奇,但班巴仍是球队重点培养对象。

在今日与热火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武切维奇表现相当抢眼,弹无虚发4投4中成为了魔术队一直与热火纠缠的主要功臣之一。不过这并不影响班巴,与上一场相比,今日一战班巴早早就获得了亮相机会。首节还有6分6秒,班巴就替换下阿温杜上场。不过上来后并没有得到好的出手机会,3分20秒,手中的皮球还遭到了约翰逊的抢断。而在首节最后阶段又领到了犯规。

首节没有惊艳表现的班巴在第二节首发出场,9分53秒,班巴冲到篮下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双方完成扣篮,此时篮下的对抗非常激烈,魔术的球员不慎倒地,而班巴在完成扣篮后还不忘将队友扶起,显示出了相当有爱的一面。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班巴的表现中规中矩,由于本场比赛武切维奇的表现太过耀眼,班巴就显得有些暗淡。关键的最后时刻,当热火连续飙中2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成85-80时,魔术主帅立刻用武切维奇换下班巴,显然班巴想要取代武切维奇显然还需要时间。不过班巴在有限的时间内还是展现出不错的潜力,比如非常出色身体天赋,恐怖的臂展和出色的移动速度,可以保证班巴成为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和内线防守大闸,而且可以在防守端负责很大的防守面积。

(晨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