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卡拉斯科穆谢奎未随队将缺阵 一方心态优于鲁能

射门中国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原标题:卡拉斯科穆谢奎未随队将缺阵 一方心态优于鲁能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9月24日下午,舒斯特尔带队开赴济南,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就要打响了。刚刚取得了中超三连胜、主场五连胜,一方已经基本完成了保级任务,再无后顾之忧。这次,舒斯特尔也带上了大多数主力,准备放手一搏。不过,卡拉斯科、穆谢奎并未随队,一方在只用两名外援的情况下,能展现出怎样的战斗力,是个疑问。

这是本赛季一方第四次与鲁能交锋,四次情况均不相同。联赛中客战鲁能时,一方尚未完成磨合,竞争力十分有限;足协杯首回合,一方因背负着沉重的保级压力,未能尽遣主力;再回到中超赛场上,险胜鲁能,充分展示出了一方主场的强大威力;这回情况比较复杂:这段时间以来,一方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中,球员们亦因连胜获得了更多的自信心。在天津突破了客场瓶颈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战胜申花后,一方彻底摆脱了保级的困扰,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有条件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在心态上,要优于鲁能。但两名主力外援缺阵,一方攻击力又大打折扣。综合来看,他们依然明显落于下风。

卡拉斯科、穆谢奎的重要性有目共睹,一方在联赛中赢下的所有场次都有他们的参与。二人未能随队前往济南,仅凭盖坦、里亚斯科斯这两名外援,很难带动全队发起攻击。实际上,鲁能实力本就在一方之上,在主场更是如此。现在一方阵容不整,已有一球优势在手的鲁能更占上风。他们唯一可能存在的软肋就是心态,作为一支强队,一支曾在中超争冠的球队,鲁能在足协杯赛中不像一方那样输得起。因为不容有失,反而患得患失。对于一方来说,这或许是唯一的可乘之机。

当然,也要看双方教练会各自做出怎样有针对性的安排,及球员们在比赛中会有什么样的临场发挥。在这样一场定前程的比赛中,占据优势的鲁能也不敢有丝毫大意。上轮联赛客战建业,佩莱因为轻伤,就被保护起来,为本场比赛留力。“这是我们全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李霄鹏表示,进足协杯四强的球队,没有谁会放弃,“现在的一方和以前的一方不是一支队伍,他们赢了很多强队。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王彤也说,客场1:0的比分不是很保险,希望在主场比赛中还能拿下。

由于航班延误,一方在旅途中略有耽搁。不过,舒斯特尔本就没打算带队去适应场地,备战工作在大连就已完成。这场比赛,只需放开了踢。值得一提的是,于子千随舒斯特尔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本场比赛中一方将要更换门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