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波波:吉诺比利或进教练组 尽可能让他留在马刺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原标题:波波:吉诺比利或进教练组 尽可能让他留在马刺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时间回到8月28日凌晨,41岁的马刺后卫、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在推特上宣布正式退役。今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吉诺比利在今夏退役一事。

“这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当你与一个人多年相濡以沫,你不止会依赖他在场上的表现,更是会依赖他这个人,包括他理解人们、对队中每个人和世界上每件事,无论是政治方面还是宗教的事情,这一切都会让你感到好奇。在这方面他(马努-吉诺比利)像个受人尊重的好伙伴,我们会在一起谈论公共汽车、飞机,所以当我得知他退役不能参加比赛了,我们和他聊了很多,我们一直讨论如何让他依然留在这里、经常来训练馆——就像蒂姆(邓肯)一样。过去的一周我们让他加入了教练组会议。他和我们在一起,试图和我们一起研究新赛季的战术。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尽可能地留在我们身边,就像蒂姆-邓肯,还有马特-邦纳,不过我们并不会听从马特-邦纳,我们只是让他继续负责搞笑。”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谈到吉诺比利时说道。

波波维奇执教马刺22个赛季,吉诺比利为他效力了16年,这些年里,除了4座总冠军奖杯,他们之间还有说不完的故事。波波维奇曾经戏言,邓肯可以随时随地回归球队,显然,这句话对吉诺比利同样适用。

值得一提的是,吉诺比利在此前举行的退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退役后也会像老大哥邓肯一样定期回访球队。

(晨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