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原标题:曝马尔基西奥将加盟摩纳哥 挥手告别25载尤文情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意大利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即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法甲劲旅摩纳哥。上周,马尔基西奥刚刚结束了25年的尤文生涯。新赛季,他将在新的联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马尔基西奥从小就和尤文图斯结下了不解之缘。年幼的时候,他就加入了斑马军团的青训营,此后一步步成为为足球球星,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都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尤文,马尔基西奥整整效力了25年之久。在这中间,他只有2007-2008这一个赛季被租借在外,短暂与尤文分别。

最近两个赛季,马尔基西奥在阿莱格里麾下的出场时间很少,他不满足这样的境遇。经过认真考虑后,已经32岁的马尔基西奥决定离开,外出闯荡。在与尤文解约后,马尔基西奥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垂青,其中包括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超级豪门。

不过,马尔基西奥最终选择了摩纳哥。意大利媒体称马尔基西奥已经前往蒙特卡洛,他将接受摩纳哥的体检,然后正式签订合同。在社交网络上,马尔基西奥的妻子写了这么一句让人捉摸不透的话:“与其容忍,不如怀念。”似乎在暗示马尔基西奥即将有新的动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