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西蒙斯新季或改用右手投篮 名记:他在认真考虑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原标题:西蒙斯新季或改用右手投篮 名记:他在认真考虑

北京时间8月15日,本-西蒙斯在新秀赛季就展现他有潜力成为超级球星,但是他的比赛有一个明显的缺陷,那就是他的投篮问题。西蒙斯在他的比赛中没有没有展现出太多的跳投,他在新秀赛季就没有投进任何三分球,罚球线上56%投篮命中率更是吓人。

西蒙斯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但是跳投是他的主要问题,很奇怪西蒙斯上篮和其他动作勾手,抛投,上篮,传球都是用右手,但是跳投以及罚球用左手。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联盟有些人建议西蒙斯该改变他的投篮手,而且西蒙斯本人也会考虑在新赛季里尝试一下改变,“记住,这才是八月份,如果本赛季西蒙斯调整为右手,不要惊讶。”

西蒙斯换右手投篮并不是新鲜事,他在76人队 的队友神投手J.J.雷迪克就在早些时候表示,他建议过最佳新秀尝试换一下投篮手,这可能是西蒙斯会在训练营和季前赛里考虑的事情。

西蒙斯透露过自己左手投篮的原因。他原本是个右撇子,但他的父亲要求他练习左手运球和投篮,结果西蒙斯就变成了今天的样子。事实上去年76人教练组就曾和西蒙斯探讨过这个问题,他们希望后者改变常规的投篮手,但最终没有强迫他做什么。

(澈)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