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英媒评西甲历史最强阵:梅罗配大罗 哈维竟落选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原标题:英媒评西甲历史最强阵:梅罗配大罗 哈维竟落选

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选了一组西甲历史最强阵容,包括巴西传奇罗纳尔多、齐达内、C罗和梅西等人都入选了这套阵容,不过由于中场竞争太过激烈,伊涅斯塔成为了替补,而前巴萨大脑哈维则没能成功入围。具体情况如下:

门将:伊戈尔-卡西利亚斯

西甲历史上并不缺少出色的门将,皇家社会门神路易斯-阿科纳达帮助球队在80年代初获得了两次联赛冠军,巴塞罗那名宿巴尔德斯在瓜迪奥拉麾下曾单赛季帮助球队赢得6次冠军奖杯……不过在门将位置上,卡西利亚斯依然占据着不小的优势,这位前皇马球星常常能够在管家比赛中奉献神奇的扑救。

右后卫:丹尼-阿尔维斯

客观的说,阿尔维斯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出色,人们总是习惯性的找找他在防守中出现的失误。而当你开始查阅阿尔维斯的数据时,你会发现他的助攻数越来越多。他在防守中会出现偶尔失踪的情况,因为他是一个攻击性极强的球员。他将惊人的速度与天赋完美融合,没人能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与他匹敌。

中后卫:费尔南多-耶罗

当球队在重压之下需要保持冷静时,耶罗是定海神针的不二人选。耶罗至今仍以29粒进球占据着西班牙历史进进球最多后卫的宝座。他本人如同他的姓氏(Iron)一般非常坚强和刚硬,他赢得了联赛5次联赛冠军和3次欧洲冠军杯。值得一提的是,耶罗最早是踢中锋的,1989年刚刚加盟皇马的时候,耶罗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成为全队攻防的指挥官,而且在这个位置上他居然在1991-1992赛季打进21球,成为当年西甲的第2射手。

中后卫:卡莱斯-普约尔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普约尔就如同超人一般,他能够迅速对防线上的漏洞进行补缺,正面防守凶悍但却是一位赛场上的绅士。“狮王”在关键比赛中的头球破门也是巴塞罗那赢得比赛的一大法宝。虽然在这个位置上还有拉莫斯和罗纳德-科曼等人,但是普约尔以绝对优势占据了这份榜单的中卫名额。

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

一记惊世骇俗的反物理学定位球破门让卡洛斯成为了足坛家喻户晓的球星,与阿尔维斯不同的时,卡洛斯助攻和进球能力出色的同时,在防守端也有不俗的表现。不要忘了,卡洛斯是暴力美学的代表人物,他的右脚大力轰门给无数90后甚至00后球迷留下了太多回忆。

右中场:约翰-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是巴塞罗那足球的教父,在球员时代,司职攻击型中场的克鲁伊夫是“全攻全守”足球的代名词,他拥有出色的平衡、超凡的速度和惊人的控球能力,他的意识和大局观能够帮助他清洗的梳理球队的进攻。克鲁伊夫拥有属于自己的战术体系,即便是贝利和马拉多纳也没有属于自己的战术体系。

中场:齐达内

齐达内脚法细腻、动作优美、传球准确,盘带干净利落,绿茵场上视野开阔,能够清楚的掌控场上的局势,射门方法多样且门前的冲击力极强。毫无疑问的是,齐达内是世界足坛的标志性人物。他也是世界上公认的伟大前腰,也是公认的绿荫宗师,优美的“马赛回旋”是绿茵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左中场: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

在贝利和马拉多纳横空出世之前,斯蒂法诺被认为是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曾带领皇马连续五年获得欧冠冠军,带领皇马走向了最辉煌的时期,为皇马奠定了豪门地位。他在赛场上的风格简洁明快、效率极高,踢球动作中没有多余的动作,他是足坛历史上一位史诗级的球场自由人。

右前锋:里奥-梅西

梅西是当今足坛人球结合能力最强的巨星,他在绿茵场上展现出的才华和天赋令球迷惊叹。他左右脚极为均衡,射术精湛,带球高速突破时平衡性也很强,精准的任意球破门也是西甲赛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毫不夸张的说,如果防守球员不采用犯规的战术,那么想要阻止梅西前进会是一件难事。

前锋:罗纳尔多

“外星人”罗纳尔多是不少90球迷和00后球迷爱上足球的原因之一,速度、力量、身体、技术、射术,甚至头球,罗纳尔多可谓样样精通。罗纳尔多的皇马队友齐达内曾调侃球队赢球的关键时说道:“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皮球交给罗纳尔多就好了。”著名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最完美的中锋是罗纳尔多。

左前锋:C罗

如果想要踢出梦幻足球,那么在左前锋的位置上一定会出现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但是有多少人会希望C罗落选这套西甲最强阵容呢?C罗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射手,他的得分能力令人惊叹,射术更是准确到毫厘之差,他在大赛中屡屡有天王级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现年33岁的C罗在今夏已经加盟了尤文图斯,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

替补球员:苏比萨雷塔、伊涅斯塔、普斯卡斯、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德-科曼、迭戈-马拉多纳、里瓦尔多。

主帅:瓜迪奥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