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英超-理查利森两球埃弗顿2-2 南安普顿平伯恩利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原标题:英超-理查利森两球埃弗顿2-2 南安普顿平伯恩利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埃弗顿客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少一人的情况下2-2战平升班马狼队;南安普顿主场0-0战平伯恩利。

狼队 2-2 埃弗顿

过去6次交锋,埃弗顿2胜4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狼队新援帕特里西奥、穆蒂尼奥、波利、卡斯特罗、约塔和希门尼斯等首发迎来首秀,新援维纳格雷和博纳蒂尼替补待命,新援登东科尔、特劳雷、梅森和格拉东未进大名单;埃弗顿方面,新援理查利森领衔首发阵容,新援迪涅和桑德罗替补待命,米纳、祖玛、戈麦斯和伯纳德未进大名单,麦卡锡因伤缺阵。第17分钟,埃弗顿先拔头筹,拜恩斯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麦克-基恩抢到第一点,理查利森趁乱近距离射门斩获处子球,1-0!第40分钟,贾基尔卡飞铲约塔吃到红牌,埃弗顿仅剩10人作战。第44分钟,狼队扳平比分,内维斯禁区弧顶左侧任意球射门直挂右上角,1-1!第67分钟,埃弗顿再次取得领先,托松做球,理查利森禁区左肋低射远角梅开二度,2-1!第80分钟,狼队再次扳平比分,内维斯禁区左侧传中,希门内斯后点头槌破门,2-2!

南安普顿 0-0 伯恩利

最近三次交锋,伯恩利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英超联赛客场1-0击败南安普顿,结束了做客圣玛丽球场四连败。本场比赛,南安普顿新援维斯特高和阿姆斯特朗首发迎来首秀,伊尔尤诺斯和因斯替补待命,奥斯汀领衔锋线三叉戟;伯恩利方面,博佩、西顿和德福尔因伤缺阵,新援吉布森替补待命,哈特领衔首发阵容。南安普顿射门18次,伯恩利16次射门,联手完成34次射门,但未能取得进球,双方0-0握手言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