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奎罗斯:亚非足球与欧洲差距巨大 应当调整规则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原标题:奎罗斯:亚非足球与欧洲差距巨大 应当调整规则

(搜狐体育讯)目前大部分亚非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都处于劣势地位。据《阿斯报》消息,伊朗主帅奎罗斯对这一现象发表了一系列看法,他称如今亚非足球与欧洲足球的水平差距日益明显,为了帮助亚非足球更好发展,必须在规则上做一些调整。

伊朗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以0-1输给西班牙。但鉴于在首场比赛中1-0战胜了摩洛哥队,伊朗目前仍然有机会小组出线,但需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上届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

当被问及亚洲球队是否能赶上欧洲足球的水平时,奎罗斯持消极态度。“我不这么认为。两年前我说过,欧洲足球的水平把其他大洲远远甩在身后。有些国家培养出了能去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这样一来他们还是有机会赶上欧洲的。我们把摩洛哥和塞内加尔称作非洲球队,但他们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非洲球队,因为很多队内球员实际上都在欧洲踢球。”

奎罗斯认为,如果规则不改变,那么一届又一届世界杯过去后,富裕的欧足联只会和亚洲同行拉开越来越大的差距。他表示:“亚非足球的发展计划不能照搬欧洲那套,你无法要求伊朗队像德国、巴西、葡萄牙那样,每4天就备战一场世预赛,这根本行不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