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英雄在休息!梅西再与阿Kun做室友 门牌别出心裁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原标题:英雄在休息!梅西再与阿Kun做室友 门牌别出心裁

(搜狐体育讯),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战在即,各国球星已经到达俄罗斯,为马上要开始的比赛积极备战着。作为阿根廷队最为耀眼的两位球星,梅西和阿圭罗的休息室上挂的免打扰牌也被媒体所关注。

这两位前锋又一次在代表国家队出战期间成为了室友。在他们二人休息室的门把手上,挂着免打扰的牌子,有趣的是,牌子上写的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请勿打扰,而别出心裁是写着:“英雄在休息,请勿打扰。”对阿根廷人和球队来说,出色的梅西无疑就是他们的英雄,所以这个门牌可以说是恰到好处。

阿根廷队的休息场地距离莫斯科市中心大约60公里,在附近有四个足球场,还有体育馆,室内游泳池和漩涡按摩浴池;屏幕上有阿根廷队的照片和激励的话语,使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