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网友修改词条致敬霍乐迪 利拉德主场失守很沮丧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体:【  

原标题:网友修改词条致敬霍乐迪 利拉德主场失守很沮丧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鹈鹕111-102再胜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

赛后,霍乐迪的发挥获得了盛赞,当家球星浓眉哥就表示,“朱-霍乐迪接管了比赛,我无法命中投篮,于是我在防守端做了自己该做的,我抢篮板,在篮下干扰对手,让他们出手高难度投篮,但朱(霍乐迪)今晚为我们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我们的一场关键胜利。”

主控朗多则认为,赢球的关键点在于团结和专注,“我认为这就是有关于专注的,球队所有人都专注于比赛,就像我对其他人说的,我们就是上场去拼……我们一起看了比赛录像,一起讨论和制定了比赛计划,在场上我们严格执行,并最终拿到了胜利。”朗多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调皮的网友又开起了玩笑,在维基百科的开拓者字条下,球队老板的名字一度被改成了霍乐迪。

要知道,这个夜晚,霍乐迪得到33分,创造了个人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而在他防守的时段,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过去两战总共8次出手,竟然一球未中。

对此,霍乐迪表示,“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我非常努力地训练,休赛季,在无人关注的时候,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我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我一直在努力重新回到这片球场上,我的队友给了我非常多的信心,你们可以看出来,我们是一支多么积极的球队,我们永远都在和彼此交流。”

而作为输球的一方,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很不开心,“是的,我对此感到沮丧,我认为自己能做到更好……要称赞对手在场上的表现,他出色的制定并执行了比赛计划,让比赛变得艰难……我们一整个赛季都在努力获得主场优势,现在我们却打出了这样的表现,这真的很沮丧。”(波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