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曼联砸3500万誓挖狐狸城中坚 斯莫林恐被迫走人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原标题:曼联砸3500万誓挖狐狸城中坚 斯莫林恐被迫走人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夏窗引援的第一选择是莱斯特城中卫哈里-马奎尔。穆里尼奥要求俱乐部保证莱斯特城中卫下赛季可以为曼联效力。

另外,据《星期日人物报》消息,红魔已经为这位引人注目的狐狸城中卫准备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莱斯特城中卫在其近期参加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这使得马奎尔最近身价飙升。而老特拉福德对马奎尔的垂涎可能让马奎尔的英格兰国家队队友克里斯-斯莫林付出昂贵的代价。

在英格兰国家队中卫位置的竞争中斯莫林已经处于下风,如果马奎尔今夏顺利转会曼联,斯莫林很可能在老特拉福德也失去位置,这将再次对29岁的斯莫林造成沉重打击。

本赛季,斯莫林已经为曼联出场39次。据悉,斯莫林正在试图说服魔力鸟,他才是曼联在中卫位置上最正确的选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