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瑞德受耐克约束周日夺冠不能穿伍兹红 只能穿粉色

搜狐体育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体:【  

原标题:瑞德受耐克约束周日夺冠不能穿伍兹红 只能穿粉色

北京时间4月9日,帕翠克-瑞德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这一壮举势必会在近期被人大肆宣扬。本次比赛的前3名获得者瑞德、里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全部都是年轻球手,一个新的时代已经悄悄来临,尽管今年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最受关注的是自2015年第1次参赛的泰格-伍兹。但是作为新晋的美国大师赛冠军,瑞德也有自己的“烦恼”,因为与耐克签订的合约里,他必须在周末身穿耐克规定的颜色服装,而不能穿他喜欢的伍兹红T恤。

当伍兹走下神坛,逐渐远离聚光灯的时候,瑞德成为了巡回赛赛场上最耀眼的新星。与众多年轻球手一样,伍兹是瑞德的高尔夫偶像,他甚至喜欢在周日的比赛中模仿伍兹的经典穿着,红色T恤加黑色长裤。但是在瑞德穿上绿夹克这一天,他却穿着粉色T恤,而不是红色T恤。换掉T恤颜色的原因竟然是他的赞助商耐克。

在今年早些时候,耐克与瑞德签下了服饰合约,而耐克旗下的所有球手都需要在周六或者周日穿上规定颜色的衣服。瑞德的颜色就是粉色,而罗里-麦克罗伊的颜色则是蓝色。“耐克现在在进行一项新的颜色编码计划,它旗下的所有球手需要按照要求身穿属于自己的颜色。”瑞德在本周末时说,“所以所有耐克旗下的球手在周六和周日都穿着这样或那样的颜色,之后我们在周末会都穿上同一种颜色的服饰。”

瑞德的说法不是没有根据,泰格-伍兹自1997年第一次赢得美国大师赛以来,就一直在周日身穿红色T恤和黑色长裤。

这一次伍兹在周六穿着蓝色衣服,也许他目前在耐克的新一轮颜色编码政策里有些特殊。但是伍兹在周日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69杆的时候穿着红色T恤和黑色长裤,套了一件黑色毛背心。

瑞德虽然赢得了美国大师赛,但是他要达到伍兹的高度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在与耐克合作服饰上。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