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曼联切尔西争巴萨铁卫 违约金仅6000万都盼捡漏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原标题:曼联切尔西争巴萨铁卫 违约金仅6000万都盼捡漏

巴萨的乌姆蒂蒂作为当今足坛少有的年轻顶级中卫,一直以来就受到多家其他球队的关注,而他当前合同中的6000万违约金条款也被视为在引进他过程中的一个突破口。此前曼联一直计划在今年引进这名后卫补强防线,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切尔西也加入了争夺法国中卫的行列。据悉,巴萨高层已经同切尔西高层有过会面,探讨了乌姆蒂蒂转会的可能性,巴萨方面的态度自然是不愿出售乌姆蒂蒂。

乌姆蒂蒂在2016年夏天以低至2600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昂加盟巴塞罗那,他当时就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中他的年薪为250万欧元,合同中的另外一个关键条款就是6000万的违约金,乌姆蒂蒂加盟后的表现证明,任何球队如果能以6000万的价格引进他,那就是占了个大便宜。巴萨也一直将这一条款视作威胁,此前有消息称巴萨急于与乌姆蒂蒂续约,提高他的违约金价格,但是双方目前在薪资方面还存在一些分歧。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十分喜爱乌姆蒂蒂,他非常希望能够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签下乌姆蒂蒂,但是乌姆蒂蒂本人还是倾向于留在巴萨,这使得曼联的计划一直没能顺利的进行。

切尔西本赛季的新援吕迪格在场上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另一名中卫大卫-路易斯伤病问题缠身,而且还与主帅孔蒂势如水火,切尔西急于寻找一名身体条件出色的中后卫,因此带着6000万欧元违约金的乌姆蒂蒂也成为了切尔西的重要引援目标。

就乌姆蒂蒂本人而言,他还是希望留在巴塞罗那,毕竟从竞技层面来讲,如今的巴萨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在这样一支以技术见长的球队,对于球员本人的发展也是有促进作用的。不过,也不排除有球队会用高额的薪水和签字费打动乌姆蒂蒂将他带到英超赛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