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火箭高炮:我只是个角色球员 替补也可做出贡献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8-02-11   字体:【  

原标题:火箭高炮:我只是个角色球员 替补也可做出贡献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1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上一场主场130-104击败掘金,球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本赛季第二次作为替补出场,全场4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贡献了9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角色不会改变,以替补身份出场也没有任何问题。

“我已经习惯了,”安德森说道,在其职业生涯的8个赛季中,安德森共出场484场比赛中,但仅仅首发出战159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不管怎样我都做好准备了,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我都会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职业生涯首发和替补的次数都不多,教练和我已经交流过,从脚踝伤势恢复过来后,我们没有时间训练,我会没事的。”

安德森在替补出战的时候更多时间会和一个控卫一同出现在球场上,他可以更多在45度角持球,而不是去到底角。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安德森三分球3投3中,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8.6%。

“我在这支球队是一个角色球员。”安德森说道,“我为队友拉开空间,我不能控制自己出手,我要更加积极打挡拆并打得更有侵略性,不管首发还是替补都是一样的。”

(晨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