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蜜月继续!格里芬带队连胜 汽车城复制快船连线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原标题:蜜月继续!格里芬带队连胜 汽车城复制快船连线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活塞111-91轻取开拓者,迎来4连胜。此役,格里芬入账21分9篮板6助攻。

20分狂扫过后,活塞已取得4连胜。比赛哨响一刻,有人甚至感慨,一场八点开打的球,仅仅用了2个小时就结束,这样的场面实在不多见。

的确,本场球从第一个回合开始,就运转的极为流畅,除了官方暂停,双方的教练组甚至都没有额外的布置。当然,你可以说,比赛进程快,是因为开拓者背靠背第2场,且昨天,他们刚刚在波士顿经历一场读秒鏖战的缘故。但是,战局之所以没有悬念,其实更主要的是由于一个人的发挥,他就是布雷克-格里芬。

从一线城市洛杉矶,一下子来到衰败的底特律,格里芬的心情指定不会好。然而,三场球打下来,这里却让他体会到了久违的温暖。首战,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用赛后呲水的方式,为傻芬接风洗尘。次战,傻芬则用同样的礼遇对待庄神,证明了自己的迅速融入。

效力新东家的第三场球,格里芬一上来又展现他在空接之城时期学成的传球技艺,与庄神完成一次横贯全场的空中连线。尽管,对位的阿米努在防守中给格里芬制造了一些麻烦,让他的单打变得磕磕绊绊。可傻芬绝非真傻,本节后段,他放弃与对手的硬碰硬,他游移到外线,先后命中两个三分球,还在一次大打小的过程后,潇洒的撤步跳投砍分。

单节,格里芬就入账10分球,次节,他再接再厉,又斩下5分。但其实,傻芬对活塞的贡献,却远不止于得分数据。

易边后,格里芬遭到了对手更加严密的盯防,但开拓者的做法却恰恰给了他施展传球才华的机会。本节中段,他连送3次助攻,带队掀起新的进攻潮,活塞领先逼近20分,在三节结束的时候,已基本杀死悬念。

要知道,在一周之前,格里芬还深陷在交易的苦恼之中,内心凉透了大半截。可如今,也许连他自己都没想到,加盟活塞之后,他会如此顺利的融入新团队。而至少从这场球的情况来看,格里芬在新东家的蜜月期还远没有结束。(波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