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世界排名:李昊桐升至第58位 破纪录仅一步之遥

搜狐体育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  

  北京时间11月14日,男子高尔夫经过一周的激战之后,世界排名又有了新变化,其中前10位之中,原来的第七位布鲁克斯-科普卡下滑至第10位,而美国人瑞奇-福勒则是由第10位升至第7位。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兴奋的无疑是李昊桐由上周的第67位升至了第58位,这距离中国球员最好的世界排名纪录只有一步之遥。

  美巡赛与欧巡赛经过一周激战之后,男子世界排名前10位中的唯一变化就是原来第7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与第10位瑞奇-福勒进行了位置互换,而其余人的排名则是并没有变化,依旧是: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贾斯汀-托马斯、4)松山英树、5)琼-拉姆、6)贾斯丁-罗斯、7)瑞奇-福勒、8)罗伊-麦克罗伊、9)亨利克-斯滕森、10)布鲁克斯-科普卡

  【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位】

  1)达斯汀-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贾斯汀-托马斯

  4)松山英树

  5)琼-拉姆

  6)贾斯丁-罗斯

  7)瑞奇-福勒

  8)罗伊-麦克罗伊

  9)亨利克-斯滕森

  10)布鲁克斯-科普卡

  上周结束的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莱利银行挑战赛中,李昊桐前三轮的表现有起有伏,可是最后一轮这位“中国一哥”也终于显示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前两洞,他均是斩获小鸟球,第三洞成功保PAR之后,李昊桐又是连续三洞摘下小鸟球。

  6洞比赛打出5小鸟球,而且没有柏忌,李昊桐的火热手感已经势不可挡。随着李昊桐在第9洞险些射落老鹰,最后以小鸟球结束9洞比赛之后,他前九洞一共打出了6个小鸟球,总排名也升至第四位。

  转场之后,李昊桐前两洞均是成功保PAR,第12洞斩获了本场个人第7个小鸟球。而在第14洞收获第八个小鸟球之后,李昊桐以全场8小鸟0柏忌的表现展现了“中国力量”。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是今年赛会的最好成绩,而李昊桐也凭借着第四轮的超级大逆袭,以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四位。

  本次欧巡赛莱利银行挑战赛第四名的排名让李昊桐的世界排名由上周的第67位提升至了第58位,这不但是李昊桐的历史最佳排名,同时他距离由梁文冲保持的中国球员世界排名最好纪录第57位只有一步之遥,梁文冲是在2010年8月份取得了世界排名第57位的.

  其余中国球员的世界排名中名次都有所变化,吴阿顺尽管继续排名中国第二位,可是他因为没有参加上周的欧巡赛导致名次下滑4位,来到了284位。张新军则是来到了287位,小将窦泽成似乎锐气减弱,排名下滑至318位。

  从中国第五位到第10位分别是:梁文冲(373位)、6)刘晏玮(636位)、7)张蕙麟(670位)、8)陈子豪(1063位)、9)曹一(1091位)、10)林钰鑫(1296位)。

  【中国男子球员世界排名前十位】

  1)李昊桐(58位)

  2)吴阿顺(284位)

  3)张新军(287位)

  4)窦泽成(318位)

  5)梁文冲(373位)

  6)刘晏玮(636位)

  7)张蕙麟(670位)

  8)陈子豪(1063位)

  9)曹一(1091位)

  10)林钰鑫(1296位)

  (胡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