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每位选手一个健腹轮 野鸭湖冰雪马组委会真壕!

搜狐体育   发布时间:2017-11-08   字体:【  

  最近,不少跑友都在问野马组委会一个问题:北京的一些比赛因为天气太冷而取消,请问野马怎么看?

  确实,跑马拉松本来就很辛苦了,更别提跑北京最虐的野马了。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只能回答:最虐变最暖,誓天不相负。

  为了把最虐半马变成最“暖”半马,野马组委会做了一系列暖心的举措。今天先揭露我们的第一重惊喜:超值赛事包。

  大家都知道,马孔多的赛事包一向超值,这次比赛也不例外。继去年给选手人手一个泡沫轴之后,今年,马孔多又要做国内第一家给选手赠送健腹轮的跑步公司了。

  是这样的,马孔多跑步装备店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得到了不少跑友的支持。为了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借着野马这次机会,马孔多决定给报名参加第三届野马的选手每人赠送一个健腹轮。当然,野马的赛事包中肯定不只有健腹轮,都有些什么,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1、核心锻造神器——健腹轮1个

 

  没核心,你还想跑得快?没腹肌/马甲线,你还想光猪跑?赶紧练起来呀!那拿什么练?当然是沙瑞金书记同款健腹轮呀。

  为了让你练出好身材,在邮寄给野马选手的赛事包中,我们都会加上一个原价68元的健腹轮。除了你妈,我真想不出有谁还能再这么替你操心了。

  2、价值99元的长袖速干衣1件

 

  就算是冬天,跑步久了仍然会出汗,跑场马拉松更别提了,外冷内热,皮肤和衣服被汗水黏在一起,别提多难受了。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此次野马的官方赛事服装是长袖速干衣,啥季节都可以穿。

  这款长袖速干衣有以下特点:100%聚酯纤维 超轻,快干,透气,一件只有100克左右,不磨皮肤,轻柔舒适。

  当然,这款速干衣也将延续我们马孔多赛事T恤的特点,不放任何广告,平时也可以穿。就让它呵护着你,在寒冷冬天跑出好成绩吧。

  3、能装耐撕的大赛事包1个

  考虑到是冬天,大家要装的衣服比较大比较多,所以今年的赛事包很大、很能装。

  此次赛事包面料:420D、高强度、抗撕裂、防泼水,所以不仅能装,也很耐撕。

  4、挡风脖套1个

  说到这儿,就有必要提醒大家一下了:别光顾着满意赛事包了,可别忘了这是最虐的野马呀!请记住跑野马的最关键技巧:啥都可以露,就是脸不能露。不然野鸭湖的6级大风,分分钟当你后妈。

  为了不让大风扇得你鼻涕一把泪一把,组委会将会在赛事包中放一个挡风脖套。够贴心吧?

  5、触屏手套1双

  这双触屏手套,等你到野马现场拍美图、发朋友圈的时候,就能用到了。

  6、暖宝宝4片

  请注意,为了让你赛前赛后都感到暖心,组委会将在赛事包中放2片暖宝宝,赛后的完赛包中也会放2片。

  亲测,真的相当有用。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隔着一件衣服贴,不然会灼伤皮肤。(怕脚冷的话,鞋里面也可以贴)。

  7、马孔多跑步装备100元代金券1张

  马孔多跑步装备100元代金券1张,满200元就能用。

  8、保温毯1件

  每个选手完赛之后,都会获得一件保温毯。请注意,是完赛之后。

  9、凭号码簿免费进入野鸭湖

  冬日闭园的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价值50元,而今,将为我们选手免费开园一日。大概也只有我们的选手,才可以得窥野鸭湖冬日的神秘样貌。

  10、赛后即可收到成绩短信

  剩下的就是常规物品了:号码布、芯片、赛事指南、免责声明等。选手可在赛后即收到成绩短信。

  怎么样?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野马组委会都给你考虑到了,是不是管得很宽?这可能是史上最操心的组委会了。

  不过话说回来,看了赛事包,你会不会觉得跑这场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雪马拉松、北京最虐的半程马拉松,其实还挺温暖、还挺轻松的呢?那你要不要跑野马呢?想跑的话,赶紧戳“阅读原文”报名吧。

  第三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将于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11:00在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本次比赛仅设半程项目(21.0975km),2022个名额,先到先得。

  虐不变,美不变,趣不变,规则却变了。此次野马,新增了一个玩法:跑团报名。

  跑团报名规则:报名费价格不变。20人以上团报,跑团名称将出现在赛事主背景板、姓名墙(名称出现按照报名人数从多到少排列)。团报请到赛事官网下载并填写团报表格,发送至514604457@qq.com/15658883251@163.com。详询010-87664700。

  国内规模最大冰雪马拉松3.0,为冬奥献礼:再一次,2022名勇士挑战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雪马拉松,在主赛区之一的延庆为2022冬奥预热。

  大寒节气,拥抱怒号的西北烈风:寒气之逆极,伴着踏着康西草原而来的西北风,让您在极寒中挑战自我,拥抱蜕变。

  冰湖+芦苇荡的全封闭赛道:无干扰不添加的专属赛道,让您伴着冰湖、穿越芦苇荡享受极致跑步体验。

  在奔跑中与冰雪、湿地融为一体:海坨戴雪与灰鹤豆雁齐飞,冰封湖面与芦苇共长天一色,人在画中行,在奔跑中入画。

  支持单位: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

  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

  主办单位: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

  承办单位: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

  北京市延庆区康庄镇人民政府

  共青团延庆区委员会

  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戳下面链接,即可一键报名野鸭湖冰雪马拉松。

  http://reg.zuicool.com/4642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