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渝媒:恒大首发轮换大半惊呆球迷 力帆遭4连败

重庆晨报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昨晚的中超第11轮,重庆当代力帆客场0:2不敌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遭遇联赛四连败。虽然输球,但当代力帆输得并不难看,尤其是郑又荣、冯劲、尤里等轮换球员的表现获得一致好评。本场比赛后,球队2胜4平5负排名中超第12位,很可能在本轮其他比赛结束后跌入保级区。

  首发阵容换大半 惊呆球迷

  没有费尔南多、卡尔德克、丁捷、刘宇、南松……昨天下午,当本场比赛首发名单公布之后,所有人被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的大变阵惊呆了!相比以往,本场比赛当代力帆首发更换了6名球员——郑又荣获得本赛季第二次首发机会,在南松归队的情况下,U23首发队员则是元敏诚。冯劲、隋东陆、崔永哲3人本赛季首次首发,巴西外援尤里则迎来加盟球队后的首秀。

  更让人意外的是,两位锋线主力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彻底与本场比赛无缘。“终于有了变化,但这变化也确实太大了。”在看到出场名单后,不少当代力帆球迷表示非常吃惊。

  广州恒大方面,由于今天上午全队就要前往日本参加亚冠第二回合的比赛,外加李学鹏、张琳芃禁赛,主教练斯科拉里也是派出多名替补,外援也仅高拉特一人首发。广州恒大的轮换并不让人意外,原本外界以为张外龙此役会尽遣主力,期望借对手双线作战之机抢分,没想到张外龙也进行大轮换,这一变化让人始料未及。

  冯劲郑又荣出色 替补获得点赞

  用替补阵容出战,张外龙是要放弃这场比赛?可比赛开始后,阵容大变的当代力帆却踢出了高水平,给球迷带来意外的惊喜。

  首先是韩国外援郑又荣,他在第14分钟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了门框。U23小将元敏诚表现也好于上次首发,在第27分钟,他打出了一记颇具威胁的远射。另外的亮点则来自于锋线上的巴西外援尤里和冯劲。第40分钟,冯劲中场接球后,连停带过撕开恒大防线,一路狂奔至对方禁区,只不过最后的传中被破坏,差点让尤里获得打空门的机会。第48分钟,尤里的进攻在恒大禁区内造成混乱,邹正的解围击中门柱,差点造成了乌龙。

  当代力帆甚至在下半场一度对恒大形成围攻之势,比赛进行到60分钟左右,恒大被迫换上了黄博文与阿兰,这样的换人也能体现恒大所感受到的压力。

  上替补是找感觉 加强队内竞争

  尽管当代力帆最终0:2客场不敌强大的对手,但球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相比上一场有所提升。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张外龙说:“客场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是球员把我们准备的内容都打了出来。”

  至于在首发进行的大轮换,张外龙也解释了此次调整的意图,“原来的首发队员在心理上、精神上很疲劳,这次换上的球员,都是在预备队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张外龙解释说,这样的轮换可以加强队内的良性竞争,也可以给替补球员更多上场的机会,让他们找到比赛的感觉。

  遗憾的是,替补队员的闪光表现,并没有让当代力帆脱离连续失利的困境,而且在遭遇联赛四连败之后,张外龙的帅位也变得不稳了。目前,多赛一场的当代力帆仅积10分排名联赛第12位,身后的长春亚泰、江苏苏宁、河南建业和延边富德分别是8、7、7、7分。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当代力帆的对手分别是强大的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