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迪巴拉:尤文与皇马是同一级别球队 我们是冠军

搜狐体育   发布时间:2017-05-26   字体:【  

迪巴拉:尤文与皇马是同一级别球队 


  北京时间5月26日,迪巴拉表示:“每个人都知道尤文是和皇马同一水平的球队,欧冠冠军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后一个目标。

  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夺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六年夺得意甲冠军了”,因此6月3号,在加迪夫千年球场,尤文只差一步就能加冕三冠王。

  在米兰的一场赞助活动中,迪巴拉接受JTV采访时候说道:“尽管我们已经夺得了意甲冠军,但是我们仍然会在周六击败博洛尼亚,这样会带着我们良好的状态去往加迪夫。我们很冷静,我们充满饥饿感,还有十天但我们已经开始备战欧冠决赛了,我们会平静的面对这场比赛,就像之前的欧冠比赛一样。”

  “所有人都知道皇马和尤文是两只旗鼓相当的队伍,我们将拿出最好的一面来面对这场比赛,如果他们进攻犀利,我们会拿出最好的防守。每个人都会为了最终的目标全力以赴,我们将夺得冠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