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世锦比洞赛约翰逊继续获胜 小麦没踏球场就结束

搜狐体育   发布时间:2017-03-24   字体:【  

  北京时间3月24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天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继续自己完美的表现,赢下第二天比赛。然而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却连球场都没踏上就结束了比赛。

  今天在奥斯汀俱乐部迎来了大风的下午,美国人约翰逊打败了德国人马丁-凯梅尔,约翰逊今天好几次领先4洞,他7号洞抓下小鸟时,开始领先凯梅尔4洞。然而8号洞吞下双柏忌,变成领先3洞,约翰逊并没有让这个差距继续缩减。10号洞保帕后,继续领先4洞。12号洞,凯梅尔在5杆洞收获老鹰,约翰逊仅能保帕,两人差距变回3个洞。两人的争夺一直到了16号洞,约翰逊以领先3洞剩2洞的成绩赢下第二场比洞赛。赛后约翰逊表示:“推杆是最困难的部分。今天真的是有风的影响,有时候还是挺大的。”

  第一天输掉了比赛的麦克罗伊,第二天却连球场都没有踏上就赢下了比赛。他第二天的对手是盖里-伍兰德,伍兰德因为家庭原因放弃比赛。然而小麦依然需要等待自己的首日对手凯叶森的比赛结果,才能知道自己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舞台在哪里。

  然而凯叶森今天狠狠地给小麦关上了一扇门。他打败了阿根廷人艾米连诺-格里洛,凯叶森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继续赢下第二天的比赛。他表示:“我已经很适应了,我喜欢厉害的打球方式,喜欢改变球的飞行路线。当我看到今天的有风天气时,我真的很开心。”凯叶森也十分幸运,他明天将不用出现在赛场上,因为对手是伍兰德,他已经退出了比赛。

  帕崔克-里德和凯文-基斯勒两人一直拉锯战到最后一洞。基斯勒在5号洞时领先到2个洞,后来里德追上1洞,两人在11、16号洞时也曾打成平手,最后17号洞基斯勒保帕,里德吞下柏忌,基斯勒1洞领先,18号洞两人均保帕,基斯勒以赢1洞结束比赛。

  扎克-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尔这组也是拉锯战到最后一洞。两人今天的状态相当,期间多次平手,到了15号洞,约翰逊抓下小鸟,赢1洞,16、17号洞两人成绩一样,18号洞约翰逊继续抓鸟成功,以赢2洞的成绩结束比赛。

  日本球员松山英树输给了罗斯-费舍尔,费舍尔以赢2洞剩1洞结束。吉姆-福瑞克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打败南非人路易斯-乌修仁。吉米-沃克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打败韦伯-辛普森。丹尼-威利特输给了比尔-哈斯,哈斯赢6洞剩5洞。菲尔-米克尔森赢5洞剩4洞打败丹尼尔-伯格。由于简森-戴伊的退赛,今天李维斯特伍德也没有站到球场上就赢下了第二天的比洞赛。乔丹-斯皮思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打败日本球员池田勇太。(小静)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