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智诚老臣确定加盟中乙成都队 盼他日再回乡效力

搜狐体育   发布时间:2017-02-24   字体:【  

  恒丰智诚在2月23日晚间召开新赛季誓师大会。而细心的球迷发现,已经跟队训练将近两个月的唐渊确没有在队中。近日,唐渊确定加盟成都钱宝,他也祝福老东家贵州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感谢了黎兵为首的教练组对他的点拨。唐渊是贵州智诚建队以来效力球队时间很长的老臣,他也知道自己现阶段打上中超联赛的可能性不大,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回归家乡效力。

  2月24日早上,唐渊给笔者发来消息,他将在下午和成都钱宝一起去泰国集训。“我这边一切都定好了!今天下午去泰国集训!虽然没有和贵州队一起征战中超,但是也要感谢黎导给我这个机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回归家乡效力!也预祝3月3号主场对辽宁的比赛取得开门红!祝球队完成今年的保级目标!之前微博收到很多家乡球迷的问候和关心,都问我为什么最后没有留在恒丰智诚!我之前也和黎指导沟通过很多次,在中卫这个位置上,可能今年球队的储备比较充足,如果我在中超不能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对我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黎指导也很客观的站在我的角度为我考虑了很多,所以我想对他说声感谢!在这边成都钱宝俱乐部张指导对我也很器重,今年我将全身心的投入到成都钱宝冲甲的目标上!成都这个城市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感觉和贵阳没什么区别,很适应!希望用自己的努力为成都钱宝俱乐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唐渊是贵州智诚建队以来的老臣,身体素质和头脑都是相当不错。在2014年张军执掌贵州智诚教鞭的时候,唐渊在中后卫位置上面的表现可圈可点,也打进了附加赛至关重要的两个进球。去年底到今年,唐渊和恒丰智诚一起训练了很久,也许长时间没有打上正式比赛,他要在今年打上中超联赛还是有些吃力。黎兵和他坦然交流后,他选择去成都钱宝也是合情合理的。他自己也希望有朝一日重回贵州效力。(怡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