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PUMA再度签下牙买加运动员中的“潜力股”

搜狐体育   发布时间:2017-02-24   字体:【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秉持其成为全球最快的运动品牌的理念、持续对有潜力的运动员提供鼎力支持。近日,PUMA宣布再次签下数位来自岛国牙买加的世界级运动员,他们都是田径场上的热门选手。

 

  此次签下的PUMA运动员代言人的最新成员有:

  Christine Day是一位30岁的体坛“老将”。作为牙买加女子4x400米接力队的一员,为牙买加力队夺得该项目2016年里约奥运会银牌和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国际锦标赛的金牌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样在2015年的世锦赛上,Christine的实力突飞猛进,以50.14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女子400米项目的第四名。

  Leah Nugent,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闯入了女子400米栏决赛,并跑出了54.45秒的个人最好成绩。相信这位正处在上升期的24岁小将未来定会创造出更多杰出记录。

  23岁的Fitzroy Dunkley所在的牙买加男子接力队,曾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男子4X400米项目银牌,而他个人则在男子400米项目中以45.06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第四名。而作为2016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牙买加队的一员,Fitzroy不仅个人成绩闯入了半决赛,他所在的4X400米接力队取得了该项目的第四名。

  Damar Forbes,这位来自牙买加圣安区的26岁跳远健将Damar Forbes,他在跳远项目上的个人最好成绩为8米25,在近两届的伦敦和里约奥运会上都有他的身影。而Forbes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摩纳哥站上优异的表现更是令他赢得广泛关注。

  年仅23岁的小将Chanice Porter已经是拥有前世界青年冠军和两个全国冠军头衔的老选手了。 她在跳远项目中有着6米67的个人最好成绩。

  (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