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仙居 > 内容

351国道仙居城区过境段顺利通车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本报讯  2月2日,我县首条国道———351国道(原35省道桐桥至官路段改建工程)仙居城区过境段通车仪式举行,林虹、颜海荣、李建平、章维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通车仪式。
 
  县委书记林虹宣布351国道仙居城区过境段通车。
 
  据了解,35省道(S322)仙居桐桥至官路段改建工程作为仙居公路交通主骨架“六横六纵两环八连”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主线起点位于福应街道桐桥村,沿线向西途经岭东村、中桥头社区、艺城村、岭下张村、镇北村、仙安村、画梅村、双垟村、西陈村等,全线共长17.1公里,同步新建台金高速连接线0.4公里,总造价达15.6亿元。工程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工程于2013年12月25日与40省道共线段开始动工,2015年7月1日全线开始施工,经过努力项目于2018年12月31日完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351国道仙居城区过境段的顺利通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工程建设付出无数心血的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奋战在政策处理和工程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颜海荣指出,近年来,我县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喜事连连,金台铁路、杭温高铁相继开工,40省道正式通车,仙居正大踏步跨入全省“1小时”交通圈,实现联杭接沪、通江达海、互联互通。351国道仙居城区过境段是仙居公路交通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的建成通车,对于完善全县交通网络,缓解县城东西方向通行压力,拉开城市框架和发展空间,促进县城北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颜海荣要求,下阶段,要以此次通车为契机,努力将351国道打造成为浙江“最美公路”。福应街道、安洲街道和官路镇要按照打造“美丽公路”样板线的要求,大力推进公路两侧村容村貌综合整治提升,严格控制沿线新建建筑形态,重视沿线产业布局,让351国道成为真正的风景线、致富路。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加强路面管控,全力做好过境车辆分流绕行工作,落实货车限行措施,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各相关单位要乘势而上,加快推进金台铁路、杭温高铁等交通工程,为促进我县立体交通建设,早日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乘车巡视了351国道仙居城区过境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