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大棚暖意俏迎春

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经济)(2)大棚暖意俏迎春

 

  1月9日,河北省怀来县一家花卉种植基地的工作人员管护即将上市的蝴蝶兰。 连日来,河北省怀来县狼山乡花卉种植基地的温室大棚暖意融融,各色蝴蝶兰竞相开放。工作人员忙着管护蝴蝶兰,以满足年节市场的购买需求。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经济)(4)大棚暖意俏迎春

 

  1月9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一处草莓采摘园,游客在采摘草莓。 时值腊月,承德市双滦区“错季采摘”基地种植的草莓进入成熟期,吸引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双滦区近几年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从外地引进优良品种,引导农民种植草莓、葡萄、香瓜、樱桃等错季果品,打造休闲农业品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前,全区已建成生态采摘园300余家,成为周边地区游客冬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经济)(6)大棚暖意俏迎春

 

  1月9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一处草莓采摘园,游客在采摘草莓。 

 

#(经济)(7)大棚暖意俏迎春

 

  1月9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一处草莓采摘园,游客在采摘草莓。 

 

#(经济)(1)大棚暖意俏迎春

 

  1月9日,河北省怀来县一家花卉种植基地的工作人员管护即将上市的蝴蝶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