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视野 > 内容

林虹在参加第一、第四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顾全大局 群策群力 再创仙居发展新辉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0   字体:【  


  本报讯 12月19日,第一、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县委书记林虹在参加第一、第四代表团的讨论时指出,报告集中了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智慧,是为我县今后5年发展建设提供方向和指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代表们认真审议,进一步深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使得报告更加完善。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凝聚起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一定能把仙居打造成美丽中国样板区,实现建设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的目标。 
 
  第一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安岭、溪港、湫山、横溪,代表们在审议时主要围绕高山移民政策、公车改革、协作区制度、抽水蓄能旅游开发、苍岭古道保护与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问题开展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林虹说,代表们发言讨论热烈,积极建言献策,听了之后很受启发。林虹指出,西部乡镇是县域发展的重要板块,一定要立足自身的特色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干事创业关键在人,西部板块的党员干部要群策群力,思发展、谋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力度,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充分发挥大项目带动作用,促进西部板块的全面协调发展。要高度重视城镇建设、旅游开发、工业项目落地、健康休闲产业、高山移民反哺等工作,切实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西部板块要以横溪镇为中心,抱团发展,深化协作区制度,做好产城融合文章,把横溪协作区模式做成全市的样板。党员干部要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克难攻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全面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福应、南峰、安洲街道,代表们在审议时分别就多城同创、旧城改造、城市规划和管理、文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林虹说,我县主城区是由福应、南峰、安洲三个街道组成的,三个街道承载重点项目和事务繁重而艰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绩与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的努力付出分不开,对城区三个街道党员干部表示感谢。
 
  林虹指出,旧城改造是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也是我县改变城区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最迫切,亟需解决的问题,我县会坚定不移、以更大力度推进旧城改造。接下来,我县会把片区改造、旧城改造、打通断头路、理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规划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她要求,三个街道的党员干部保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真抓实干、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支持县委开展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