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容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梁言顺宣讲 袁家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11月29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 胡元勇 摄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梁言顺宣讲 袁家军主持 王浩葛慧君黄建发等出席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刘乐平 翁浩浩 王璐怡)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29日上午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梁言顺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报告会。王浩、葛慧君、黄建发和其他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出席。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梁言顺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袁家军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增强政治定力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系统学原文、悟真理,确保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入脑入心入魂;在系统宣传上下功夫,全面准确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冲刺年末收官,确保“十四五”开局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起步之年实现“开门红”。

  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市县设分会场,共约一万人参加。在杭副省以上老同志,省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校师生代表、社科界专家学者代表和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当天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还前往浙江工业大学,参加浙江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