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容

微视频:感念师恩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人民教师无上光荣”,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点赞”教师。短短八个字,浸润着总书记对默默奋战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师们的敬重之情。

  一方书桌,三寸粉笔,一生光阴,四季流转。教师是青春梦想的奠基人,是播种未来的指路明灯。一朝为师,能做半生榜样。

  感念师恩,他们帮我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我们长大;伴我们走过迷茫,助我们插上翅膀;教会我们闯荡世界的本事,和坦荡做人的道理。

  感念师恩,他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以人格魅力引导我们向上向善,以学术造诣开启我们的智慧之门。

  感念师恩,他们是有过人学识的“大先生”,也是有仁爱之心的“贴心人”。既是我们眼中的超人,也是我们心中的女神。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当年的老师们,青丝皆成华发,始终不变的,是师生之间深厚的情意。虽然有些人再也没见过,虽然有些人再也见不到。我们的人生始终充满着他们的影子。

  让我们一起怀念青春,更感恩那些奉献青春的人。给老师打个电话,感谢他们教我长大。


原视频:http://news.cctv.com/2019/09/08/ARTIN4sbgqElspFw45t6wpwm190908.shtml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