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容

新时代有新气象新目标有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感言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  

新时代有新气象

新目标有新作为

——学习十九大精神感言

生态环境美起来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 陈醉 尤建明 杨新立 沈烨婷 郑欣慰 林上军 见习记者 张丹萍)杭州市富阳区渌渚镇党委书记洪金元:当看到十九大报告“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的论述时,我特别振奋。2015年12月以来,渌渚镇在全省范围内率先试点“生态环境报告制度”,明确镇、村、企业环保责任清单——我们拆除关停了22座码头,4家废料加工厂,复绿了100多亩土地,过去漫天扬灰的“水泥之乡”渌渚,如今重现碧水蓝天。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美丽庭院大比武、垃圾分类竞赛等行动,让每家每户动起来,使环境治理真正迈向“全民共治”,让渌渚镇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记者 赵路)

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双林村第一书记葛亚青: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双林村群山环绕,溪水潺潺,空气中富含氧离子。我们牢牢抓住这天生的“绿水青山”,积极探路建设“民宿村”,发展乡村旅游。我们将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要求,整合辖区自然资源,深掘文化底蕴,加强党建引领,让村民务农创业两不误,使村民收获富裕物质生活的同时,在精神生活上也不断富裕起来。 

服务群众干起来

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培毅: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电网一线党员,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发展理念贯穿落实到工作中,按照绿色发展要求,主动服务清洁能源安全便捷并网,并实现百分百消纳;同时,加大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力度,完善电动汽车快充网络,促进新能源汽车在洞头海岛推广和使用,助力洞头“海上花园”建设。 

湖州市中医院副院长、市青年名中医钟新娜: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真心感受到时代的召唤催人奋进,梦想的力量鼓舞前行。作为一名工作在中医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同时也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岗,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敬业爱岗的意识,以精湛的医术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患者解除病痛,守护市民健康,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党治党严起来

海宁市盐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雷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基层党员群众最关注、最痛恨的就是腐败现象。我们要坚决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全面深化基层作风巡查,进一步聚焦群众关注的“微腐败”问题,不仅要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更要开花结果,要以实际行动回应党的关切、守护好群众的幸福生活。 

台州市黄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微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这一表述,充分阐明了管党治党必须全覆盖、无禁区。“全面”就要求我们不仅要管大事查大案,还要聚焦基层腐败,盯牢事关群众利益的“小事”。我们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在乡镇街道之间试点组团交叉检查,有效规避熟人环境,为黄岩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龙泉市岩樟乡石坑村村党支部书记叶光成: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我们石坑所在的岩樟乡是革命老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走上了致富路。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年9月,村民利用各种环保材料拼成了巨大的党徽和红五角星,打造了一个漂亮的“党建公园”,远近周边的人都愿意来我们村走走看看。“党建公园”的建设让党员干部和村民更加心往一处使,我们发展红色旅游的信心更足了。

嵊泗县嵊山镇纪委书记柴静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总书记的“三个不能有”,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再次彰显党中央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要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重心向下,全面开展渔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另一方面挖掘本地特色,发扬渔廉文化,助力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社会风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