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容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张仕恒:弘扬工匠精神 助推产业提升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  

核心提示:张仕恒是来自基层一线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他第一时间结合自身工作,向大家传达十九大精神,和大伙儿一起谋划乡村和企业未来的发展。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9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张仕恒是来自基层一线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他第一时间结合自身工作,向大家传达十九大精神,和大伙儿一起谋划乡村和企业未来的发展。

张仕恒是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螺杆车间副主任,一回到企业,他就准备好了十九大报告、大会笔记等相关材料,和工友们分享十九大传递出的好消息:“十九大报告里明确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接下来政府肯定会出台一些培训的机制,让更多的蓝领凭借一技之长,赢得地位,赢得尊重。”

车间里,围绕着制造强国,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等报告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企业正在进行的新能源汽车配件产品的研发,发挥工匠精神,为浙江智造再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我们也深受鼓舞。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持之以恒,精研技术,制造出更加高精尖的产品。”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员工徐红说。
原视频:http://n.cztv.com/news/12716422.html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