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容

明天全国看“浙”里!央视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周六首播“浙江篇”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6日(周六)上午10点起,我大浙江一马当先,作为第一期在央视新闻频道、浙江卫视直播,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网络直播,各种精彩视频碎片也将独家呈现,你们各取所需哈,挑你爱的画面,可劲儿转发、可劲儿看吧!

喜迎十九大,今朝看浙江! 9月16日,我要承包你的周六,送你一幅看点满满、激动不断的“全景新长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于九月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共31期,展示五年来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

9月16日(周六)上午10点起,我大浙江一马当先,作为第一期在央视新闻频道、浙江卫视直播,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网络直播,各种精彩视频碎片也将独家呈现,你们各取所需哈,挑你爱的画面,可劲儿转发、可劲儿看吧!

回顾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故事,风景“浙”边独好,浙江各地的变化和成就将集纳成一幅全新画卷,就问你沉醉了没?本次直播有面对面的采访,有美如画的航拍,有直观的数据,也有温暖的小故事;有首次呈现的揭秘,有知名人物也有你我身边的他和她……到时候别问我莫名的激动是怎么回事?

再来“剧个透”,看下央视与浙江卫视联手呈现的彩排画面,到时候记得多多评论为他们打call哦!

9月16日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浙江卫视、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大小屏互动、多机位直播,为您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我们不见不散!

↑扫二维码,下载“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看直播。↑
原视频:http://n.cztv.com/news/12671419.html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