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内容

6月火灾隐患曝光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6月火灾隐患曝光

 
6月11日
火灾隐患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场所性质 建筑类型 存在主要隐患
仙居西部国际大酒店 仙居县横溪镇巧胜路 人员密集场所 多层建筑 消防安全通道上锁
浙江飞利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仙居县永安工业集聚区 厂房 多层建筑 1.厂房之间、厂房与围墙大面积违章搭建,导致占用防火间距和消防车通道;2.丙类厂房未配置室内消火栓系统;3.厂房灭火器重复充装且瓶体过有效期,灭火器当量不足;4.厂房内部分生产区域电气线路未套管;5.仓库内货物堆放和厂房内设备占用消防通道。
仙居县阿耐斯酒店 仙居县环西南路 人员密集场所 多层建筑 1.消防控制室未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2.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
仙居县齐鸣工艺品厂 仙居县穿城南路 厂房 多层建筑 1、喷漆车间原生态且未与包装车间进行防火分隔;2、安全出口堵塞;3、消防车道不畅;4、一楼外侧通道堆放货物;5、通道划线不清晰。
仙居县鹏弘工艺品厂 仙居县响石山路 厂房 多层建筑 1、消防台账缺少每日检查和每月检查;2、疏散通道堆放杂物。
 
 
 
 
6月23日
火灾隐患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场所性质 建筑类型 存在主要隐患
浙江德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仙居县南峰街道穿城中路 人员密集场所 多层建筑 消防控制室未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
江西实惠小炒 仙居县福应街道厚德村 九小场所 多层建筑 店铺内厨房未做防火分隔、未设置乙级防火门,并且瓶装液化石油气采用三通接口且软管长度超过两米等隐患。
仙居皇嘉国际大酒店 仙居县永安公园旁永安休闲街 人员密集场所 多层建筑 消防控制室未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
台州泰琪玻璃有限公司 仙居县永安工业集聚区 厂房 多层建筑 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
仙居南峰瑞康堂门诊部 仙居县复兴路 九小场所 多层建筑 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