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内容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第23号通告

仙居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23号)

 
 
为切实保证严格疫情防控、企业有序复工和民生各项保障,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责任令(第2号)精神,结合仙居实际,现就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进一步规范卡点管理。县内所有国省道、农村道路一律不得设置硬隔离(沙石、砖墙等),确有需要设置卡点的,可改为人工可移动隔离。
 

二、进一步规范车辆查验管理。开辟绿色通道,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在登记车号、测量车辆人员体温后,无异常情况的快速放行;对未持有通行证的物资运输车辆,在进行人车核录、测量车辆人员体温后,无异常情况的,发放物资运输专用通行证快速放行。涉及120急救、公安执勤、消防应急、油品、邮政、运钞、危废处置、环卫、通讯、电力抢修等特种车辆无需通行证,对驾驶员体温检测正常且无症状的予以通行。

 
三、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超市等地的管理。在商业网点入口处对人员查验通行证、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后,无异常情况的快速放行。居民小区、村居、社区、办公楼宇等不得拒绝各类快递、外卖配送,应在入口处开辟特定空间,设置专门投递场所,实行取送分离,统一管理,减少疫情风险。各乡镇(街道)在落实人员防护和场地消杀的前提下,要大力支持销售蔬菜、粮油、肉蛋奶等居民生活必须品的连锁门店、便利店,以及药品零售店尽快恢复经营,鼓励上述经营单位加大外卖、外送举措,确保疫情期间的民生供应。
 
四、进一步加强事关群众日常生活的行业复工服务。各地各部门在企业主体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对快递、外卖配送等企业的通行证问题,由企业提出申请,报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第一时间足额发放。
 
五、进一步落实群众防护措施。引导群众外出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全力做好群众集聚的劝阻工作,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0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