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内容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第9号通告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9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防疫一级响应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严重地区返回人员如果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到发热门诊去就医,没有症状的必须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已确诊的病人、住院疑似的病人、已被集中隔离观察的对象及与上述人员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子女,一定要本着对自身与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自觉承担道德责任和法律责任,在做好自身隔离的同时,必须第一时间通知与自己有过密切接触的亲戚朋友立即居家隔离自我观察,必须如实将与自己有过密切接触的接触者信息报告所在村居、乡镇(街道)等有关部门。

 

二、居家最安全。尽量少出门、不串门,尤其要减少到超市、农贸市场以及银行等公共场所的次数和频率,做到能不外出的不要外出,能不与人接触的就不要与人接触,出门必须戴口罩,不要乱搭车,避免进入封闭不透气空间,禁止参加人员集聚活动。

 

三、严禁任何人在城乡小卖部等场所组织打麻将、打扑克、下棋等活动。

 

四、暂停群众自发性的文娱、体育等活动(包括广场舞、登山、野营、野炊等);暂停在广场、公园等公共空旷场所聚集休憩休闲娱乐。

 

五、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举报反映,共同监督落实。监督举报电话:12345。

 

自即日起,执行上述相关要求,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