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内容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6号)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8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现就疫情防控居家隔离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居家隔离人员必须服从隔离管控要求,不得离开居住场所、不得故意隐瞒症状、不得和家人近距离接触、不得招呼亲朋好友上门走动。

二、对违反隔离管控要求的居家隔离人员,一律采取强制措施送至集中安置点强制留置,造成不利影响或严重后果的,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三、广大市民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病人,避免接触疫情重点地区来仙人员;避免前往疫情重点地区出差、旅游、探亲等;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群聚集的地方,避免发起或参与各类聚会。

四、广大市民群众外出要佩戴医用口罩,废弃的口罩不要随便丢弃,应单独放在塑料袋等密封袋里,把密封袋投放到“有害垃圾”桶内;严禁将废弃口罩捡拾二次使用,违者将严格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五、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监督电话:12345。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