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男子酒后连人带车飞进草丛 民警找寻四小时找到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本报讯 “你们快救救我的朋友吧!他骑摩托车摔倒在台金高速仙居东收费站附近高速路段上,动弹不了,我们已找了一个多小时了没找到!”
 
  7月30日晚22时许,县公安局下各派出所报警电话急促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着急的求助声。
 
  通过报警人手机与受伤男子取得联系,对方坚称自己摔倒在高速公路上的两棵大树中间,下半身剧烈疼痛,无法动弹。
 
  摩托车骑上高速公路,还摔倒受伤了,蹊跷的警情一下子警醒了有点困乏的值班人员。
 
  民警应昇峰和辅警周阳立即赶到台金高速仙居东收费站,收费站工作人员听闻也吓了一跳:“怎么可能?”经努力回忆,工作人员很确定地告诉民警,当晚未发现有摩托车违规上高速,并会同民警一起查看了当晚的监控录像作了进一步确认, 可蹊跷的是,微信定位显示男子的位置的确就在高速道路附近。
 
  随后,民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一起沿着收费站附近的水坑、草丛等区域展开寻找,可一直没有发现受伤男子的踪影。
 
  民警再次通过电话联系受伤男子,对方一直坚称自己就在高速公路上。
 
  难道受伤男子真的上了高速?
 
  民警一边联系了高速交警,在高速上展开寻找,一边将寻找范围延伸至高速路段及附近乡道、田野、树林处。 
 
  搜寻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2时30分左右,最后民警在一高速涵洞附近的一水渠边草丛中发现了受伤男子。男子趴在草丛中,离地面大概近2米的样子。民警一靠近,老远就闻到一股子酒馊味,问起伤情男子一直喊下半身疼,看来伤得不轻。
 
  据了解,受伤男子姓应,下各镇人,48岁,无妻无儿,一直一个人生活,当晚喝了点酒后,骑着摩托车晃晃悠悠就出门了,行至位于台金高速下山头村附近涵洞时,酒劲上来,人犯迷糊,车辆失控直接飞了出去,连人带车摔进了近2米深草丛里,致左脚粉碎性骨折而无法动弹。受伤加上酒精作用,导致应某当时意识也不清楚,这也是其与民警沟通时一直坚称自己摔在高速路上的原因。
 
  据民警介绍,酒后不论是驾驶汽车还是摩托车都属于酒驾违法行为,不要凭侥幸酒后驾驶摩托车。经酒精检测应某涉嫌酒后驾驶,又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其酒后骑摩托车受伤住院不说,还将受到法律的处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