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广州小姑娘千里迢迢来仙居找网友做微商!急疯家里人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本报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公安机关,我都不知道上哪里找孩子,真的急疯了!”来自河南的金某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感谢。
 
  事情还要从之前说起,年仅16岁的小金,父母常年不在身边,交由奶奶照顾。后来小金辍学不读书,家里便让她跟着表姐去广州打工。在广州打工期间,一次机缘巧合下,小金加入了一个QQ群认识了年仅14岁的仙居女孩小叶,因为有共同话题两人私下互加好友成为了朋友。在网上聊了一年多的时间,小金和小叶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小金经常向小叶抱怨生活的艰辛和赚钱的不容易,小叶也和小金吐槽学习的辛苦并表示不想读书。两人你来我往的互诉不易,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小叶的脑海中闪过,小叶向小金提议一起做微商,还表示在目前的互联网条件下做微商很容易赚钱,而且仙居有很多资源,并邀请小金来仙居。面对诱惑,小金动摇了。
 
  7月1日,小金未向表姐以及家里人说明便独自一人背个包在广州坐上了大巴车前往台州。到了台州路桥又只身一人坐出租车来到仙居。等到达仙居白塔,小金因找不到小叶的家,又暂时联系不上小叶,身上没有足够的现金支付。无奈之下出租车司机向警方报警求助。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向出租车司机了解了情况后,替小金支付了出租车费,并将小金带回派出所。民警见小金独自一人便询问小金从哪里来到仙居白塔,来仙居白塔打算干什么,家里人是否知道。小金一开始执意不讲,民警便安抚她,最终小金才表明自己与家里人不告而别来仙居找网友小叶做微商。民警听后立即联系小金的父母,接到电话后小金的父母焦急不已,称小金表姐发现孩子不见了,已在广州报警,全家上下急疯了,都不知道上哪里寻找,并且立即表示赶来接孩子。另一边民警也联系上小叶的家里人,小叶父母表示并不知晓这件事,当晚带着小叶来到白塔派出所与小金见面,并向民警说明情况。
 
  第二天,小金的父亲便匆匆地从河南赶到仙居,见到小金又生气又欣喜,一想起小金独自一人千里迢迢来到仙居就感到后怕,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暑假期间,家长须照看好孩子,繁忙之中抽出时间多与孩子沟通。未成年人出行应及时向家里报备,尤其是女孩子应结伴出行,切不可独自一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陈小雅】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