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三轮电动车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本报讯 5月25日6时12分,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沈某报警称,其在福应街道三亩田村路段驾驶二轮电动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三轮电动车驾驶人当场逃逸,自己受伤倒地。
 
  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大路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先将事故受伤当事人沈某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勘察现场发现事故遗留证据很少,只有二轮电动车的痕迹和地面痕迹,调查得到的线索甚微。
 
  据沈某描述,肇事三轮电动车有固定车棚,且为绿色玻璃。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居住区域,而获取的信息没有嫌疑人的正面清楚照片,身份难以落实。由于事故发生在村庄复杂路段,民警开展走访排摸,深入附近商店、村庄进行逐户排查,不遗漏一丝线索。
 
  5月27日早上,嫌疑车辆在大路三角站出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成功查获肇事车辆,驾驶人罗某称车辆系其老伴韩某所有。民警联系韩某到大路中队后,经审讯,韩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韩某已被我县警方予以行政处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静 李贵福】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