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警营暖事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寒冷夜小情侣吵架跳河轻生
民警迅速救援上岸
 
  本报讯(通讯员  张静)1月24日晚23时许,城关派出所接一市民报警称自己的女朋友跳河了。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带上救生装备,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徐招华发现跳河女子站在水中瑟瑟发抖,河水大概到其胸口部位。于是向女子喊话劝说不要再往深处走。通过对话,民警观察到其情绪比较稳定,暂时无生命危险,但考虑到深夜气温寒冷,女子在水里支撑不了多久,须尽快救其上岸。在民警的劝解下,该女子表示愿意接受民警的帮助。民警马上开展行动,合力将女子成功救上岸。
 
路遇翻车事故
警民合力救援
 
  近日,县公安局横溪派出所民警去溪港、安岭发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归来途中,发现有一辆车翻倒在路边沟里。于是民警季秋伟立刻下车,查看情况。经询问,驾车男子因疲劳驾驶,导致汽车侧翻至路边沟里。在确认没有其他人员伤亡后,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合力将翻倒的汽车推上路面。
 
  司机对此感动不已,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男子醉酒昏睡路边
民警暖心救助
 
  1月16日7时许,县公安局横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喝醉酒躺在路边不省人事。民警郭舜出警到达现场,发现男子躺倒在地上,全身都是泥。民警多次呼唤该男子,试图叫醒他,结果都以失败告终。由于男子处于昏睡状态,也抬不动他。于是民警找边上的人要来温水和毛巾,给男子洗脸。
 
  男子清醒过来后,民警向他询问了家人的联系方式,通知家人接他回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