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台州市禁毒公益歌曲征集(歌词)评选揭晓

仙居选送作品包揽一等奖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本报讯 近日,2018台州市禁毒公益歌曲征集歌词评选揭晓,由仙居县禁毒办组织参赛的作品喜获大丰收,占全市获奖总数百分之五十:统揽了3个一等奖,荣获了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邀约作品。
 
  为进一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拓展禁毒宣传教育的参与面与受众面,动员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根据国家、省禁毒办开展2018全省禁毒公益歌曲征集活动精神,今年6月中旬,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市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了“台州市禁毒歌曲作品征集活动”。期间,仙居县禁毒办积极组织全县各行各业热心公益事业的市民参赛,推荐了10首优秀作品上送台州市参赛。最终在全市参赛的32首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县人民医院医生徐爱聪的《有爱就有春天》;县城关医院退休医生杨爱香的《杜绝毒品 珍爱生命》;仙居创绩工艺品厂的新仙居人米喜荣的《拥抱》获一等奖;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李秀梅的《我醒来了》获二等奖;朱溪中学教师王直回的《人间正道我最爱》;淡竹乡村民陈建平的《满江红·珍爱生命》获三等奖;仙居籍词作家华友国应邀创作了《生命之爱》。上述7位作者的7首歌词已由2018台州市禁毒公益歌曲征集办公室向全社会征曲。
 
  据悉,此次仙居参赛获奖的均为华友国名家工作室成员,他们平时认真学习相关禁毒法律和毒品预防知识,积极参与禁毒部门和学校组织的禁毒公益活动,在禁毒法律的普及等方面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