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老人开三轮车不慎掉入水沟 民警及时救援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本报讯   4月8日下午,在横溪镇辖区,一位老人不小心转弯时,连人带车翻入水沟,正在附近村庄走访的县公安局横溪派出所民警,与村民合力将老人救出送往医院救治,因救援及时,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据了解,受伤的老人姓杨,下岸村人,61岁,当日下午两点左右,老人开着三轮电动车到下岸水库附近割牛草,在一个弯道转弯时,电动三轮车刹车突然失灵,不慎连人带车掉入路边两米多深的水沟里,老人头部、腰部受伤,多次尝试爬起来没有成功,一位路过的司机发现后打电话报警。
 
  正在附近村庄走访的横溪派出所教导员潘忆军闻讯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发现老人的头部都是血,腰部及身子其他部位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了解情况后,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潘忆军一边做好道路安全防护,一边迅速与附近村民合力将老人抬上路面,随后,将老人的三轮车从水沟中拉出。
 
  考虑到事发地点离最近的医院较远,联系的救护车又无法马上赶到,潘忆军决定将老人扶上警车直接送去医院救治,并电话联系了老人家属赶往医院,老人及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感激不已。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