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爱警8号 律师接待日”活动走进仙居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本报讯 “12到16岁外地户口的问题少年屡教不改,父母也不管,怎么办?强制传唤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些问题在3月8日举行的“爱警8号 律师接待日”活动中都一一得到答复。
 
  此次活动由省警察协会主办,全市公安系统多个警种、多个岗位的民警(辅警)来到仙居县公安局咨询了解。省警察协会主席华乃强出席此次活动,并与律师及民警代表进行民警维权工作座谈交流。
 
  当天上午,共有十余位民警(辅警)和家属前来咨询有关妨害公务、问题少年管理、人身伤害、房产继承、经济纠纷、工伤评定等方面问题。省维护公安民警合法权益律师服务团团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委法律顾问胡祥甫以及著名律师王欣、王建军、赖振华在认真听取民警(辅警)的诉求,翻看相关资料案卷后,提出合理化建议,提供法律专业意见。
 
  据介绍,此次活动邀请律师进警营,让律师倾听基层民警的声音和诉求,既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让民警合理诉求在法治的轨道上得到解决,又可促进警队内部团结稳定。不仅是思想政治工作的有益补充,也是社会矛盾多元治理的一种体现,邀请的律师均是刑事、民商事、劳动与社会保障、金融保险、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的金牌律师。
 
  参与此次活动的民警(辅警)及家属反映,这种方式很好,通过这样的活动,切切实实解决了法律方面的诸多疑问,收获很大。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