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红绿灯口酣然大睡 醒后后悔莫及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7   字体:【  

  本报讯   一夜狂欢,老酒助兴,虽深知喝酒不开车的道理,却抱着夜深人静,路面上不会碰到警察的侥幸开车上路,哪知在等红灯的时候酒劲上来直接在马路中央睡着了。9月4日,测试报告出来,项某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15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警方将依法吊销项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其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8月29日清晨5时22分,有群众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一辆轿车停在南峰街道环城南路地税大楼前路段红绿灯路口处不动,占据了车道,车内有人躺在里面好长时间了,生死不明。接警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据当时到现场处置的民警徐钰凯介绍,其和队友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大众牌小车正停在红绿灯的中间车道路口处。当绿灯亮起时,车辆也不动,前后观察了一会发现,路口都已亮起数次绿灯,却不见其驶离,其占据的车道,后面的车辆排起了长队,而奇怪的是,当时那辆车虽然处于停止状态,但是驾驶员却坐在驾驶室。
 
  于是,徐钰凯上前查看,“透过车窗,我看到驾驶员座位上一衣男子一动不动坐在座椅上,几次敲打车窗,朝他喊话,都没有反应,怕有意外,我们决定破窗准备营救,这时里面的驾驶员终于睡眼朦胧的睁开眼睛醒了。” 
 
  民警见状,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刹那,一股浓烈的酒味立刻从车厢里散发出来。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说话含糊不清。
 
  随后,民警立即将其移交至城关交警中队,交警对其进行血液采样送往上级公安机关进行酒精测试。
 
  城关交警中队民警调阅该路段的监控,监控显示,白色大众车是早上4点57分自东往西从远处开到此红绿灯路口停下的,由于其占据了车道,期间不时有被堵在后面车道的司机下车敲其车窗,察看情况,都没有反应。从其在红绿灯口停车到警察赶到将其叫醒,足足睡了30多分钟。一切的证据都显示他有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查,男子项某,31岁,仙居人,头一天晚上与友人在酒吧七夕狂欢至凌晨,虽然也深知喝酒不能开车,但考虑到夜深人静了路面上不会碰上警察,应该没什么问题,抱着侥幸心理便开车上了路,没想到在等红灯的时候酒劲上来直接睡着了,路过司机怎么叫都叫不醒,以为出了意外,报警求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