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仙居县公安局关于公开招录辅警的公告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0   字体:【  

  因工作需要,仙居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下称辅警)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1、招录人员性别:男性辅警;
 
  2、学历和专业:高中以上文化,专业不限;
 
  3、身体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表无纹身,两眼裸视力均在4.7以上,身高1.69米以上;
 
  4、户籍和年龄要求:具有仙居县常住户口,年龄在20周岁至30周岁(1987年8月9日至1997年8月9日期间出生);
 
  5、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6、同等条件下,退役士兵或者具有写作特长(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上发表过文章)的人员优先录用,且学历和身体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招录办法:遵循公开、竞争原则,采用统一文化考试、体能测试、面试、政审和体检方法确定招录对象,择优录用。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0日8时至17时;
 
  2、报名地点:仙居县公安局新大楼一楼东侧大厅(出入境大厅隔壁);
 
  3、报名时需携带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退役士兵另带退役证书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2、本次招录过程使用微信群发布相关消息,报名后需现场扫描、关注“公安局辅警招录信息发布”微信群;
 
  3、体检、考察参照人民警察体检、考察有关规定执行;
 
  4、本公告由仙居县公安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报名联系人:朱警官
 
  固定电话: 89373518
 
仙居县公安局
 
2017年8月9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