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他人取钱忘拿一万块 女子“捡便宜”取走吃官司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16   字体:【  

  本报讯  田市镇一女子到银行柜台办理业务,见前方一位先生一时粗心将一万元钱留在柜台凹槽忘了拿,女子贪念顿起,“捡了便宜”。几经周折,3天后,“顺手牵羊”的女子被警方抓获,1万元现金被追回,女子得知因自己的一时贪念还将面临官司时,后悔不已。
 
  3月7日上午10时许,县公安局田市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案,称自己落在银行的一万元钱被人取走了。
 
  民警了解得知:报警人李先生在银行营业部取了5万元钱,等回家后却发现少了1万元,经仔细回想,是一时粗心大意将钱落在了银行。待心急如焚的李先生赶回银行寻找时,却已是人去楼空了。
 
  民警调取了银行的监控录像,经仔细查看录像,发现李先生当时取了5万元现金,走时将1万元遗落在柜台的凹槽里,这一万元钱被当时排在后面办理业务的一位穿红色上衣的女子拿走了。
随后,民警展开调查取证。3月10日,民警将监控中拿走李先生1万元钱的红衣女子抓获。
 
  红衣女子姓张,56岁,田市镇人。
 
  据张某交代:她那天是到银行去取钱的,前面一个男子走了之后,她发现银行柜台凹槽内落了一万元钱,回头看了一下,发现这男子已走到大厅门口,结果是头脑发热就将这一万块钱取走了。
 
  回家后,心里害怕的张某又特地赶到城里,将那一万元钱存进另一家银行,原本想这样这笔钱就干净了,就没人知道了。但心里还是害怕不已,镇上也不敢去,害怕走在街上被受害人撞见,害怕警察找上门,没想到担心最终成了现实。现在张某对于当日取他人钱的行为,连称“后悔死了!”
 
  目前,“捡便宜”的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我县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