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千钧一发! 疯牛狂奔撞向老太 特警果断开枪解险情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字体:【  

  本报讯  “砰!砰!砰!”随着几声清脆的枪声,疯牛应声倒地,边上的群众长舒了口气。2月23日下午,一头狂奔的疯牛顶着犄角撞向被惊吓住的老太,危急关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当日下午5时许,巡特警大队接到110 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头耕牛发疯了,在东岭下村的公路上来回狂奔,见人撞人见车撞车,主人也无法靠近,十分危险。
 
  大队长王弋立即带领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处置。当时正值下班的高峰期,公路上车流密集,周围聚集很多围观的村民,只见一头棕黑色的疯牛在车流中,不时冲撞公路上过往的大小车辆。
 
  情况紧急!随时可能发生伤人事件。
 
  王弋一边指挥民警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寻找有利的“狙击点”。由于当时疯牛正在公路边,贸然射击可能会误伤公路上的群众,遂决定先将牛诱到安全地点。正当大家设法慢慢将牛逼到公路边上一小竹林时,突然,疯牛朝王弋等人冲了过来,众人纷纷躲闪。
 
  就在这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不远处一所民宅,一老太正站在门口看热闹,或许是其身上的红色围裙刺激到了疯牛,只见牛箭一般朝老太撞去。
 
  看到朝自己狂奔而来的疯牛,老太一下子呆住了,吓得迈不开腿。
 
  “快关门、快关门!”王弋等人着急地朝老太大喊,这时老太才反应过来,赶紧转身往屋里跑。
 
  就在门关上的一刹那,一对牛角重重地撞在了门上,停在门边的摩托车被牛庞大的身子拱翻在地,牛也被强大的反弹力震翻在地。

  正当牛踉踉跄跄地挣扎着要站起来准备再次撞门时,紧跟而来的王弋大队长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战机,从侧面对着牛头就是三发点射,疯牛应声倒地。
 
  被这险象环生的一幕惊到的围观群众回过神来后,不约而同地鼓掌叫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