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外地男子冬夜深山迷路 仙居警方救援途中一路保持通话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求助,称自己在山里迷路了。值班人员在接到该报警后,立即打电话和该男子取得联系,得知其目前在上张的一座山上,又冷又饿,且天已经全黑,他感到害怕、疲惫、无助,手机电量也不足。
 
  值班人员一边安慰该男子,并加上微信,取得该男子的坐标地址,一边到附近超市买矿泉水和面包,随后立即驱车前往上张。男子又多次打电话给值班人员,表示害怕、身体不适,民警安慰男子不要担心,救援人员已在路上,马上就到,并让其除了民警的电话外,尽量不要使用手机,保持手机畅通。
 
  根据一路上的通话聊天,根据男子描述的场景和坐标显示,估计该男子应该在苗辽林场附近。于是,值班人员让其在附近查看一下,是否有灯光或农户。在工作人员的电话指引下,该男子找到苗辽林场办公场所,协警朱光磊随即联系其在苗辽林场工作的朋友母亲,让她看一下是否有一男子在他们单位,若有发现,帮忙照看一下,民警马上就到。
 
  经过1个多小时的路程,在苗辽林场办公室见到了迷路青年。林场工作人员已经给该男子煮了一碗泡面充饥,并给男子开了取暖器驱寒,随后又吃了点民警带来的面包,休息片刻后,身体感觉渐渐好转。
 
  从聊天中得知,该男子为四川人,在黄岩打工,当天从黄岩骑车(公路车)经国道到仙居,然后根据手机导航准备骑车从上张回黄岩,在上张路段时天色已经渐晚,越骑越害怕,再加上对路况不熟悉,骑到苗辽林场里面的小路,随后迷路,多番尝试寻找出路失败后,只好打110求助。
 
  见到民警后,该男子连声道谢。随后,值班组人员将男子带回城区,为其在车站找到旅馆安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徐李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