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说好“做女朋友”的妹子原来是矮胖大叔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2   字体:【  

  本报讯 裸露玉背当头像,清新美照装饰QQ空间,离家出走他乡落难的遭遇,为求接济回乡机票,许下“做女朋友”的承诺,这样一位惹人怜而经历凄惨的美人,对单身汪来说简直招招皆是杀招。这不,台州就有五位怜香惜玉的小伙连“美女”人影都没见着,就纷纷解囊相助,直到我县警方抓获了这名骗子,才发现竟是位其貌不扬的矮胖大叔。
 
一“见”钟情  他被QQ美女头像吸引
 
  24岁的晓辉(化名)家住仙居城郊,2016年11月24日,晓辉百无聊赖地在房间玩手机,他突然收到QQ上一条短消息,一个网名为“没有公主命要有公主心”的女性网友,要求加他为好友。女网友的头像是一张女子裸背,这一下子吸引了晓辉,晓辉加入后,点进她的QQ空间里,里面相册没有设置密码,于是,进入后,得出一个印象:这名女子很年轻,长发飘飘,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一番闲聊,对方自称“玉儿”,仙居人,因为与家人发生争吵离家出走,一路旅游散心到西安,不曾想手机和背包都丢了,现在想回仙居却没钱买车票,又不愿向家人低头求助,想跟晓辉借点飞机票钱,回仙居就还给他。见对方说得楚楚可怜,晓辉没多想就给“玉儿”汇去了车钱。
 
  “玉儿”连连称晓辉是个好男人,并暗示自己回仙居后一定要和晓辉这样的暖男处朋友。见一个美少女这样向自己含蓄的表白,晓辉的心瞬间被融化了。随着聊天的深入,“玉儿”又委婉地提出能不能再给汇点钱买部手机应急用。晓辉没多想就转过去了2000元,但随后,“玉儿”不断地以各种理由向晓辉借钱,这引起了晓辉的怀疑,当晓辉在网上质疑“玉儿”时,“玉儿”干脆拉黑了晓辉。
 
真相揭开 美女竟是矮胖大叔
 
  两天后,满心疑惑的晓辉向县公安局刑侦城区中队求助,而就在同一时刻,家住皤滩乡的26岁青年方某也来报警称自己被一名叫“没有公主命要有公主心”的女网友骗去了3000多元钱。
 
  几经周折,警方于12月9日在临海白水洋镇一家网吧内将“玉儿”抓获。真相很滑稽,晓辉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玉儿”不仅是个骗子,而且还是既矮又胖的中年男人。
 
  经查,“玉儿”真名叫王某某,33岁,临海市白水洋镇人。王某某与晓辉成了QQ好友后,发现对方单纯好骗,“人傻钱多”,便编撰各种理由一步步地将晓辉拉进了圈套。办案民警调查发现同时段,王某某还用同一手法骗取了临海、路桥等地3名男子几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的现金。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