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铁拳”出击 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平安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县公安局白塔派出所经过多天侦查,成功端掉了1个赌博窝点,抓获了8名涉赌人员,成功打响了“铁拳”行动的第一炮。
 
  为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遏制岁末年初季节性犯罪高发的势头,日前,该局决定在全县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季度的,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主要内容的“铁拳”行动,全面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此次“铁拳”行动的工作重点在于全面推进居住出租房“旅馆式”管理,搭建组织架构,设置旅馆总台,完善管理系统,组建管理队伍,力争实现居住出租房屋排查率达到100%,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合格率达到100%,违法违规房东、业主查处率达到100%,流动人口登记率和准确率达到100%;开展旅馆业、民宿(农家乐)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建立“底数清单、问题清单”,建立多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民宿安全管理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深化火灾事故防控,全面优化全县消防安全环境,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同时,严厉打击“食药环”、“黄赌”犯罪,加强多警种协作,各司其职,发挥优势,通过公开检查、突击查禁、集中打击等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严厉打击涉毒犯罪,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主动进攻和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侵财型犯罪,重点打击通讯网络新型犯罪案件和入户盗窃、“两抢”、扒窃、盗窃车内财物等案件及职业性、团伙性、系列性侵财案件,提升群众安全感。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坚持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相结合,深入推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彭靖雅】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