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在线 > 内容

偷油未果顺辆车 哥俩同进看守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字体:【  

  本报讯   油价上涨,我县一对哥们寻思着趁夜深人静时分驾车去偷点油贴补贴补,因为油没偷到,不愿空手而回的哥俩见路旁停着辆三轮摩托车,仗着一身修车的本领,准备偷回去改装后二人轮流着用,只是还没上路,警察就找上了门。
 
  2016年12月24日,平安夜,一大早我县城区的街道就已包裹在节日的气氛中,潮男潮女都在精心准备礼物,张阿姨却愁容满面,她家昨晚停在路边的三轮摩托车不见了,平日里她就靠这辆车拉货贴补家用。
 
  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合成作战e中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当日凌晨2点40分左右,两名口罩遮面,头戴鸭舌帽的人偷走了三轮摩托车。随后一名男子上了一辆无牌的银灰色面包车,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一前一后往大战、下各方向逃离。
 
  通过沿路视频追踪,民警将目标锁定在朱溪镇的阿贵、阿豪二人身上。
 
  12月27日下午,通过视频跟踪、蹲点守候,合成作战e中心民警会同下各派出所民警共同协作,先后在城区的响石山路和环城西路处分别将二人抓获。
 
  据查,阿贵,28岁,阿豪,22岁,二人都是朱溪镇某村人,是沾亲带故的兄弟俩。阿贵在镇上有一摩托车修理铺,一身手艺;阿豪则负责家里面粉店的进出货,二人平时走得很近。这段时间油价涨了不少,兄弟俩寻思着去城里弄点油。24日凌晨,经过一番装扮,卸掉车牌照,二人驾车到我县城区物色目标,转悠一大圈后,也没得手。心有不甘的二人见路旁停着辆崭新的三轮载货摩托车,动了歪心思:反正平时两家都要拉货用得着,开回偏僻的朱溪,凭自己的手艺经过 “改头换面”后一定可以堂而皇之地开。
 
  目前,张阿姨被盗的摩托车已被追回,兄弟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年关将至,公安机关在加强各地巡逻防控、严打盗抢诈骗等违法行为的同时,还提醒市民,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多方面防火防盗防抢防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曹红兵】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